清心寡欲

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上

  现实向,第一次写文,文笔非常烂,请见谅!

小聪视角:

  我叫小聪,就在两天前,我收到了面试白敬亭助理通过的消息并要我与今天来报道。刚进公司门,我就看见了我那天的面试官,也就是白敬亭的经纪人。他也看见了我,招呼我过去。

  “呐,给你,你的工作证,还有这两个是小白的快递,你给他拿上去,他在3楼休息室”

  “好”说完,我就上了楼,在询问下,我顺利找到了白敬亭的休息室,敲了敲门,里面传出来一声进来。所以我就推门进去了。

  休息室很大,里面只有白敬亭一个人,他正在低头玩手机。“白老师,这是您的快递”兴许是被陌生的声音吓到了,白敬亭突然抬起了头,打量了我一下,然后说,你是?

  “哦,您好白老师,我是您新来的助理小聪。”“哦,你以后还是叫我白哥或者小白吧,白老师太严肃了,快递拿来吧!”我连忙把快递递过去。他拿出桌面的小刀,拆开了快递,随后皱了一下眉头。

  “呐,把这个快递拿到前台去”他把其中一个快递拿给我。“好”我伸出手准备接过,不知道为啥,他手迟迟没有递过来。过了一会,他突然开口说,跟他们说,寄给吴映洁。“吴映洁,吴映洁,好耳熟的名字”我心里默默地想了一会,过一会,才反应过来接过快递,他突然笑了一下。

  当我拿去前台时,他经纪人正好也在那里,我说完寄给吴映洁后,经纪人的脸黑了一下,问我说,白敬亭,这么说的。我如实点了一下头。经纪人叹了口气,说,你既然干了这一行,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吧!我郑重点了一下头。

  虽然这么说,但我还是忍不住百度了一下吴映洁。吴映洁,艺名鬼鬼,中国台湾的艺人……原来是鬼鬼呀,怪不得这么耳熟,我giao,他们俩不会是真的吧!对于从第一季就开始看明侦的老粉来说,当然知道他们俩的cp,只是后面为了避嫌,就没有同款过了,我还为此难过了好一会,毕竟我很爱明侦家人般的氛围。

  工作了几个星期后,我已经跟白敬亭熟络起来了,因为他性格好,我们这里的工作人员老是开他玩笑。有一天,白敬亭又叫我给吴映洁寄快递,我忍不住问“白哥,你们俩是不是,嘿嘿嘿”

  白敬亭笑了一下,说“没有,只是炒作,给她寄东西,只是营业。”

  “营业,有必要吗?这么久了,还有你自己炒的cp,不是白月光吗?你不应该给杨超越寄东西吗?”

  “你不懂呐!魄魄粉丝那么多,而且又那么久,糖你得喂嘴里,白月光,综艺糖够了,而且白月光才多久,会自己找糖吃的。”

  “你那么多粉丝,还缺cp粉”

  “哎呀,不要再问,去寄。”随后指了一下那件印有那是另外的价钱的衣服。

  出门的时候,忍不住想,没想到白敬亭的心眼子这么多呀!真是可怜的魄魄粉,还被蒙在鼓里。“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呀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