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寡欲

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下

白敬亭视角:

  那天,我正一个人在休息室,看我老婆健身视频呢!突然有人敲门,我以为是我经纪人,就说了一声进来,就没有抬头看了,毕竟,经纪人,哪能阻止我看我老婆呢!“白老师,您的快递。”“白老师,不好,不是经纪人”我猛的抬起头。看这陌生的人,我不禁问“你是?”原来是我新来的助理,我接过快递,拆开,糟糕,之前网络一卡,寄错了,本来是要寄老婆那边的,哎呀,还想今晚视频的时候,看老婆穿它,我不禁皱了一下眉头。算了,现在寄吧,只能明天看老婆穿了。

  我伸手把快递拿给新助理,说:“拿去前台”,可是我刚看完老婆的健身视频,好辣,好想炫耀啊!所以不禁又补了句,寄给吴映洁。希望他是个嘴里没门的,马上给我爆出去,我想光明正大的炫耀。看他看见后愣了一会,我忍不住笑出声。后面他就出去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我经纪人就怒气冲冲推开我休息室的门。

  “白敬亭,你在干什么,他是新来的,你就这么在他面前提吴映洁,你想干嘛!”

  我装作很委屈的样子,说:“哥,我知道他是新人嘛!怕他不知道寄哪里嘛!”

  “你就骗鬼吧!你不就想炫耀,我还不知道你,你的快递能寄哪里,你的快递不就只有一个收货地址。还有就算不知道寄哪里,你就说个地址,说个屁名啊!”

  “哥,我知道错了啦!”

  “别学你媳妇说话!”

  几个星期后,我收到了一个品牌方的礼物,很好看也很好吃,我非常马上拿给我老婆吃,可是没有办法,我只好叫小聪帮我拿去前台寄一下“小聪,帮我寄一下”

  经过几个星期的相处,我们俩已经打成一片了,他终于忍不住问,我跟鬼鬼的关系,我真的很想说呀!可是我老婆不让啊!她说我在上升期,公布恋情不好,也不要让周围人知道的太多。没有办法,随便编一个吧,牺牲一下你们吧!魄粉,为了你们正主,就贡献一下吧!几个回合后,我实在编不下去了,只能随便找个借口,把小聪搪塞过去。

  之后,我努力提升自己,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,也大量减少了综艺和采访,一来是为了让观众更容易入戏,两来是打消一下粉丝的幻想。终于,在2024年,我生日那天,我们公布了恋情,粉丝基本都表示祝福,只有一些不理智粉,表示不能接受,那又怎么样,我终于可以炫耀老婆了。

  在我官宣那天,最激动的,莫过于我的经纪人小聪,他晃着我的肩膀说:“这不是假的吗,这不是营业吗?”我无奈的摇摇头,“没有办法呐,老婆不让,谁让我是妻管严呢!”

  “我就说,谁炒个cp,老是给对方寄同款东西,谁炒个cp,工作室发文案还自己想,就为了带上cp,还卡一些莫名其妙的时间。原来一切都是假的!原来可怜的不是魄粉,是我呀!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